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tlinjsh324的博客

实时交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新农村自建房,带小院!(转载,来源网易住宅公园)  

2016-09-05 20:39:03|  分类: 建筑设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农村很家庭的宅基地都是东西短,南北长,若是盖成小面宽、大进深的房型,面对左右都是邻居的情况,采光自然就差了,但这样的宅基地建上农村家庭最爱的小院却是刚刚好!

  今天住宅公园给大家推荐一套带前庭后院的真正适合农村盖的别墅。这套别墅地基东西长11.3米,南北宽16.5米,占地面积160平方米,建筑高度12.7m,建筑面积396平方米。3层的设计,共设6室4厅4卫1厨1车库2阳台4露台,造价因结构选材和装修不同,在35万~70万之间。

  ▼效果图

露台,设计

  这套别墅采用欧式的设计,搭配罗马柱、大露台,显得十分大气。前庭后院一个不少,不仅采光好,而且农村家庭需要的功能全都齐备,有了院子还能吃到家里的有机菜,既健康实用又洋气!

  ▼立面图

设计,农村农村,设有设有,卧室

  ▼平面图

  一层设有1室1厅1卫1厨1餐厅1车库。有能做柴火饭的独立厨房,厨房和生活区分开的设计十分巧妙;卫生间是洗浴分开的,一家人生活十分方便;同时,一层设有1间卧室,刚好当作老人房,客厅也是挑空设计,十分洋气。

露台,设计

  二层设有2室1厅2卫,另外有2阳台1露台。其中1间带独卫卧室,另1间和客厅共用1间卫生间。二楼是偏向家庭化的比较私密的空间,所以基本上也就是1间卧室搭配1间卫生间了。

设计,农村

  三层设有3室1卫3露台,每间房各带1个露台,采光好而且生活方便,大些的露台可以设计成露天休息厅,晒晒太阳喝喝茶,十分惬意。其中1间屋子设成了书房,日常办公学习既安静又方便!

农村,设有

  这样前后都有小院子的房型才是真正适合农村人盖的好户型!喜欢就给家里人盖一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